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酷评奥斯卡女明星妆容 看看她们用什么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7日14:56  瑞丽女性网

  导语:奥斯卡,又一届的女星炫秀大舞台!无论服饰,发型还是妆容,走在红毯上的女明星们永远引领潮流。想知道这些大牌明星都在用什么化妆品吗?下面逐一揭晓。

  JENNIFER ANISTON

3
JENNIFER ANISTON

  妆容灵感:“当我在奥斯卡典礼前与Jennifer讨论妆容的时候我们决定想要打造摩登现代的妆效。她当时刚度假回来,感觉悠闲适意。我们想把这一意境也表现在红地毯上。她是极富魅力的加州女孩,总是在奥斯卡的晚宴上光彩夺目。”——彩妆师 Angela Levin

  妆容点评:用香奈儿润泽活力乳霜滋润肤质,再用遮瑕乳遮盖瑕疵,用唇膏代替腮红轻轻按在颧骨处打造迷人双颊。

  用到的产品:香奈儿润泽活力乳霜,香奈儿紧颜焕采粉底液,香奈儿紧颜焕采遮瑕乳10号,香奈儿嫣红唇膏,香奈儿立体纤长睫毛膏10号黑色,香奈儿水之吻唇膏。

 

  NICOLE KIDMAN

4
NICOLE KIDMAN

  妆容灵感:“当我问及Nicole今晚想以怎样的妆容出席奥斯卡时,她告诉我只要看起来美丽的都可以!  所以我决定从基本入手,展现她的本色的美-她是那么清纯又那么高贵,美得让人难以置信,仿若天生是为奥斯卡而生。”——彩妆师Angela Levin

  妆容点评:唇蜜能打造酒红色性感的双唇。加之本身皮肤白皙,稍微扫一点腮红就会显得气色非凡。

  用到的产品:香奈儿润泽活力乳霜,香奈儿柔光完美粉饼,香奈儿斜纹软呢星彩腮红10号色,香奈儿四色眼影94号色,香奈儿立体纤长睫毛膏10号黑色,香奈儿水之吻唇蜜20号色。

  NATALIE PORTMAN

5
NATALIE PORTMAN

  妆容灵感:“我对Natalie妆容的灵感来源于她的礼服。如此奇异的兰花色,如此的Rodarte, 最适合不过表现酷酷的朋克摇滚的性感妆效。”——彩妆师Jeanine Lobell

  妆容点评:眼部首先使用浅粉色打底,然后用深紫色沿着眼睑熏染眼周打造烟熏妆,腮红用讨喜的亮粉色为脸部带来光彩。眉部彩妆粉可以调和其中两种颜色加深眉色,但仍保留其温柔气质。晶亮唇蜜能塑造甜美温柔的迷人双唇。

  用到的彩妆产品:香奈儿腮红,香奈儿格形双色眼影20号,香奈儿眼线笔10号黑色,香奈儿立体纤长睫毛膏10号黑色,香奈儿眉部彩妆粉,香奈儿晶亮唇蜜98号色。

  DIANE LANE

6
DIANE LANE

  妆容灵感:“当我看到Diane时首先注意到了她va va voom的小黑裙! 我希望她的妆容超级性感抢眼,就像她本人一样。因为是奥斯卡,我就着重突出眼线和睫毛以加强了她眼部的神采,使她在红地毯上散发迷人的魅力。”——彩妆师Rachel Goodwin

  妆容点评:轻盈柔润粉底液能让皮肤看起来水润亮泽,容光焕发,立体纤长睫毛膏能打造极富魅惑的眼妆效果,橘黄色唇膏是性感抢眼妆容的点睛之笔。

  用到的彩妆产品:香奈儿轻盈柔润粉底液,香奈儿腮红56号色,香奈儿立体纤长睫毛膏10号黑色,香奈儿嫣红唇膏66号色。

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:

  视频:实拍奥斯卡颁奖礼明星争夺斗艳 视频: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红毯秀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